天上聖母媽祖聖籤詳解

 

十八籤.丙戌

 

           天上聖母媽祖聖籤

 

詩曰: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楊管醉玉仝坐馬 秦叔寶救李淵般家

【大命】:中平,媽祖祈福轉大吉。

 

【米力仙註】

一心向善  祿馬交馳   若得貴人  和合圓滿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求得此籤暗示累積的福報 ,問事求謀將有收穫 .

你的心地良善,上天因你平日一心向上,

若能再多禮佛修福 , 熱心公益. 累積善因善心 , 自有更多的福報,做事求財,自然會有神佛及貴人幫助你成功圓滿順遂。

 

【求得此籤】

問功名,這是大吉之兆,可以積極去發輝,表現你的才能,你未來前程光明遠大,自不在話下。

問婚姻,只要兩情相悅,婚談必可有情人終成眷屬 . 如果年屆中年仍未婚,必定能在近期獲得佳音。

移居,出外,行船,凡事求和,均吉。

此籤惟問疾病不吉,男無妨女危險求神漸漸痊癒

【 解曰 】

凡事忍耐求和
作事貴人利,和氣成 家事圓滿進財 家運瑞氣盈庭 婚姻大吉
求兒月光好,月暗平 六甲先男 求財不多 功名有望
歲君得利 治病痊癒 出外有貴人提攜 經商大進利市
來人月光到 行舟得財 移居大吉 失物月光在
求雨不日即到 官事速和公判 六畜可好 耕作有收
築室祥氣盈庭 墳墓福人必得福地 討海和者得大財 作塭獲利三倍
魚苗大利 月令平安吉慶 尋人 遠信佳音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