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呂仙祖靈籤詳解

(台北指南宮六十首)

 

四四籤    丁未籤

乾隆君探劉墉府

 

 

 

 

          八仙呂仙祖靈籤

人生最樂是天倫

喜喜歡歡笑語頻

要好兒孫須積德

風雲際會候明春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詩曰 :  父子公孫元及第 百年夫妻百齡齊    行仁佈德全家福 相府仙家劉地宅

清乾隆君遊江南,見到劉墉府門匾寫 : 天下第一家,疑之,入府進 百歲堂,老者獻茶迎待,讀壁聯曰父子公孫元及第,百歲夫妻百歲齊,後出府,舉筆向匾首添一字,真天下第一家。

 

【米力仙註】

天倫之樂,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和氣生福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人生最快樂的,莫如天倫之樂;那就是一家老少,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經常嘻嘻哈哈,笑語頻頻情景。要有好兒孫,就要積德行善,要想風雲際會,凡事順利,那就要在明年的春天。 此籤啟示 . 為人處世除了追求事業錢財之富貴功名外 . 還要有福享受"天倫之樂",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家。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已俱足 .
 問事求謀可成,不須再汲汲營營追求榮華富貴 . 應該收起俗事之心 . 多沉浸一下天倫的可貴

 

【求得此籤】

此籤官員占之各事順利如逢民俗三節來臨,謀望通達 , 公忙之餘,不要忘了家庭團圓和家人的互動溝通 . 明年春天會更加通達。人占之功名顯達 . 學業進步商人占之 民俗三節有利 . 要創新不如守成藝人占之如逢新春,一切謀望容易成功,名利有成 . 否則須待民俗三節 . 宜先放生,心存好事,必有神佛及貴人扶助,求神作善得福,守時合天時方進,順應地利,善得人和,自然更名利雙收人占之, 只要家人不反對 . 是良緣,才子佳人成雙,幸福美滿病 人占之,祈神消解 . 可以痊癒

 

【 解曰 】

 

運途:樂觀。
官事:消散。 功名:成全。 婚姻:美滿。 求財:順遂。
病:漸痊。 家宅:大吉。 六甲:生男。 謀望:通達。
移居:春吉。 失物:緩尋, 農業:豐收。 地理:大吉。
 學業:皆進。 商業:守成。  求職:春夏。 流年: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