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一 首 上上大吉

 

詩曰:

定數天成可無疑

凡事謀為稱心情

       歌曰:

先天定數  無須多疑

任君作為  暢行無阻

米力仙註:氣定神閒之象 ,凡事俱吉。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暗示考驗已過,氣數天成,可得神助,無須多疑慮,須信心堅定,不輕言放棄,並積極努力進取,此去將會轉運稱心如意,心願可成。

問感情,最利追求,邀約告白,只要適時適機積極進取,終可如願。問夫妻情侶,有遠行的暗示,必是一次幸福的旅程。

   好的開始,只是磨練的開始~

     追求,戀愛,結婚,開始容易維持難,每個愛情階段能有好的開始,都只是幸福的開始。不要志得意滿,如何維持更好的延續,須要學習分享幸福,不可一味付出或坐享幸福,幸福必須是彼此共同的感受,不是一廂情願,否則一方快樂,一方痛苦,愛情滋味就會變質,人生道路的方向也會偏差。

 

 

==============

不怕愛多,只怕溺愛。
做好事是本分事,並不是為求名,也不是為求利。
人生的行為繫乎觀念,觀念正確,人生道路的方向就不會偏差。
得人尊重,必先自我尊重,啟發自我良知,發揮在人生最需要的地方。
智慧是從生活人事的磨鍊而得來。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99

幸運色 籃,紫色。    幸運數 逢 9 數好。    開運方位 東方開運轉大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轉平順。 愛情戀愛: 信心堅定進取大吉。
告白邀約: 誠意正心,漸通。 尋人失物: 東方尋圓滿大吉。
財運投資: 正財好。 事業謀職:  逢 9 如意。
外出旅行:  平安。 變動遷移: 如願。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考驗已過,後福無窮,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