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十一 首 上吉籤

 

詩曰:

神仙指路莫遲疑

和合圓滿定有期

       歌曰:

運逢貴人 啟智化迷

伉儷奇緣 幸福可期

米力仙註:仙人指路之象 ,幸福可期。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暗示希望或阻礙,藉由去求神問卜,算命或與專業人士商談,可得正確的指引。得到指引後,若能積極進取,把握機緣,必有一段幸福甜蜜時光。
問感情,遇到感情挫折,不要自己鑽牛角尖,多向異性請益或求神問卜,會受益無窮。問夫妻情侶,有遠行的暗示,必是一次幸福的旅程。

 

 

 

靜思語

==============

縮小自己,反求諸己,包容別人。
在順境時,要使生活有風采,逆境時,要不散亂,保持靜心。
今天的工作,將是明天的文章,後天的歷史。
每一天都是我們的一張紙,每天經歷的人與事,都是我們的一篇文章。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79

幸運色 綠,紅色。    幸運數 1,0 數開運大吉。    開運方位 西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平和 。 愛情戀愛:  男平。女 不吉。
告白邀約: 求神問卜轉吉。 尋人失物: 求神問卜轉吉。
財運投資: 破財消災。 事業謀職:  中平。
外出旅行:  有奇遇。 變動遷移:  平順。
學業考運:  吉。 疾病求醫: 遇貴人。

凡事總論:得正確指引後積極進取,後福無窮。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