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十八 首 上 吉籤

 

詩曰:

勞勞心事幾時閒

神仙降扶免憂愁

       歌曰:

煩心鎖碎 勞神勞力

若得知音 好事可許

米力仙註:志同道合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暗示因時機或方法不對而處處碰壁,宜廣納各方意見解圍,或退守待機再攻,方得解困。

問感情,你是有福之人,何苦憂愁,不宜躁進,且退一步,耐心祈求神仙賜好機緣,萬事周全後再進取必成。 若問夫妻情侶,要培養共同的興趣與話題,多鼓勵少責備,幸福會更圓滿。
 
愛情是可以鍛鍊的,用愛心與溫情~

    

 

 

靜思語

==============

用菩薩的智慧,教育我們的孩子;用媽媽的愛心,愛我們的身邊的人。
物質慾望往下比,精神道德往上比。
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助人快樂,求人痛苦。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79

幸運色 青,褐色幸運大吉。    幸運數 6 , 7 數開運大吉    開運方位 北方大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吉。 愛情戀愛:  暫退一步轉吉。
告白邀約: 暫退一步轉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吉。 事業謀職:  小吉。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如願。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平安。

凡事總論:吉人天相 ,求神開運。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