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十九 首 下下籤

 

詩曰:

從來好事最多磨

爭奈未逢命運何

       歌曰:

好事多磨 到底空虛

徒嘆奈何 不如歸去

米力仙註:守株待兔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成事不足,總缺臨門一腳,莫可奈何,進取無益。

問感情,運逢"桃花煞"命運捉弄人, 恐是空歡喜一場,若無可挽回,無須棧戀,暫且放下以免情殤處處。若是夫妻,戀人,恐遇爭辯冷戰,誤會之事,也要提防第三者趁機而入。
 
愛情的苦酒,傷身更傷心~

    在不對的時候,遇到不對的人,做不對的事,愛情的苦酒,就要自己嚐。人是感情的動物,有情無情,恩怨情仇,都是內心感覺和感受,有時是看不出來的,不可自以為是。求得此籤,不要見面三分情,就錯把"客氣"當"愛情"。與人交往,三分情莫說十分話(還不到交情,不要掏心掏肺),就很容易會"真心換絕情"。對自己身邊人,也不可脫口而出,說七分話要留三分情。 這三分是給彼此有迴旋的空間,否則會把好好的姻緣搞砸了。

 

 

靜思語

==============

君子如水,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忘功不忘過,忘怨不忘恩。
「得」的後面是失,「利」的後面是「害」。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49

幸運色 籃,白色。    幸運數 逢 9 數好。    開運方位 南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不安,速求大廟神佛解。 愛情戀愛:  不要執著。
告白邀約:  不要執著。 尋人失物: 速求大廟神佛解。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中平。
外出旅行: 不可。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安。不可。
學業考運:  挫折連連。 疾病求醫:  中平。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莫執著,莫向前,求神圓滿。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賜福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