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二十 首 中平籤

 

詩曰:

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歌曰:

兩人同心 其利斷金

生死與共 休戚相關

米力仙註:休戚與共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考驗將至,一人難撐,須群策群力,眾志成城方可成功。

問感情,有先苦後甘的暗示,未來命運將有重重考驗,若能攜手同心突破萬難,方得幸福在後。
  同心不是靠一張嘴,一隻手,要共同去說去做~

    小時候,每天常聽到的一句話,"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的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雖不太懂,也不想懂,隨著歲月成長,更不想懂。因為生活,只是為了"生"和"活"而已,哪有那種興致去探討"生命"的意義。然而活在世上,就不得不與人共同"生活",與人共同創造"生命",就要不斷的改變與學習,承擔,更要學習與所愛的人分享心情。求得此籤要學習與人共同面對和解決困難,不要逞強或高估自己能力,更不可碰風自大,出一嘴光說不練,只會得到自討苦吃的結果而已。

 

咱們幹活去 ~

 

靜思語

==============

要適應他人,不要要求他人。
要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因為要求自己比要求別人容易。

人之大患在於自以為是,自以為了不起,甚至自我膨脹。

有人扯後腿要心存感激,沒有人扯,練不出腿勁。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紫,白色轉吉。    幸運數 2 數轉吉。    開運方位 東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男平。女 不吉。
告白邀約: 不可。 尋人失物: 白費功。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中平。 疾病求醫: 月光好。

凡事總論:同心齊力突破萬難則吉。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