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二十一 首 上上籤

 

詩曰:

此地誠為美樂地

庇蔭黎民福繁昌

       歌曰:

誠心經營 善心勿休

必有餘慶 萬事無憂

米力仙註:福人福地之象,無須變遷。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暗示已得對的人事時地物,不須另求,只要再磨合,調適,假以時日,成就可期。

事業感情功名...可得天時地利之助,只要堅持努力,多誠心祝禱,並修善持之以恆,必得神助,萬事大吉。
 
有個他(她)常在我心為"伴",就永遠不會孤獨。

      日月有陰晴圓缺,感情也不可能永遠幸福圓滿,只要內心深處永遠有個圓滿的他,就能體諒和包容讓每一次相處都幸福。若必須分離時,更要感恩有他,讓你有過成長與快樂過,雖殘缺,也會是美好的回憶。求得此籤有學習聚散倆依依,寬容體諒的意思,來時相迎,去時相送。相聚的時候要惜福,惜緣。離開的時候要感恩,祝福,才能真的放下,才會有更幸福的未來。

 

 

靜思語

==============

自造福田,自得福緣。


抱著盡本分的心去做好事,才是真正的好事,才是至誠無私的善事。
人生要為善競爭,分秒必爭。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89

幸運色 青,紅色大吉。    幸運數 1 , 7 數大吉。    開運方位 東方開運大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吉。 愛情戀愛:  男 大吉。女平。
告白邀約: 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 得財。 事業謀職: 後福無窮。
外出旅行: 吉。 變動遷移: 已得福地無須變遷。
學業考運:  堅持大吉。 疾病求醫: 吉。

凡事總論: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