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二十二 首 中平籤

 

詩曰:

舉頭三尺有神明

善惡皆由一念成

       歌曰:

因緣善惡 存乎一心

仰禮神佑 樂樂團圓

米力仙註:神明共鑒之象 ,光明正大。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白虎擋道"作人作事須真誠,切莫欺心,凡事只要心存善念結交,又能禮敬神佛,必然百事稱心,否則天譴報應將至。
問感情,前面有虎擋路,有面臨攤牌與決定的意思,若無法抉擇,多求神解惑,賜予智慧。

  選擇暫時放下,放手,不是真的放棄,而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開始做準備~

      別人的隱私,不要對別人說也不能說。自己的感情事,除非想求助於人,更不可說人是非。無論結果如何,問心無愧就能自在,因為善緣與惡緣,一念之間就已決定。求得此籤,如前進無路,成功已渺茫,先選擇放下,清心念佛,讓佛智慧灌注你的身心,不要讓慾望與恩仇占據你的智慧。

     

 

 

靜思語

==============

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並非有錢就快樂,問心無愧最心安。
欣賞別人就是莊嚴自己。
成功是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紫,白色轉吉。    幸運數 逢 9 數好。    開運方位 南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中平。
告白邀約: 求神好。 尋人失物: 求神好。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求神好。 疾病求醫:  凶。

凡事總論:誠意正心則後福無窮。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