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三 首 下下籤

 

詩曰:

春來桃李爭競發

奈何連宵驟雨頻

       歌曰:

短暫春宵 難耐考驗

憂愁一到 冷落循環

米力仙註:榮華不久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先吉後凶,恐有一夕劇變,樂極生悲,無從防範,最好隨緣,多行善做福,多求神圓滿。

問感情,婚姻,短暫歡愉但不耐現實考驗,多猜疑爭辯冷戰,勞心憂愁難免,須多求樹公花婆調和圓滿。

 有些事不能講,那些年那些事不必說 ~

    用"心"愛的感情,一個眼神或動作,彼此就能意會,這種心靈默契,可以減少無謂的言語爭執。但多數人感情是用嘴巴說的,只要一個念頭,一個疏忽,就會講錯話,讓彼此從此陷於困境。求得此籤有說錯話的暗示,最好住口不必再提,再辯。尤其不屬於彼此的人生片段,更要絕口不提,很多人誤以為是在表示"真誠",卻不知會種下未來永遠的心結。

 

 

靜思語

==============

說錯了話,擋了自己又踢到別人。

世間的海可以填平,但是小小的一個嘴巴卻永遠填不滿。

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每一天都是做人的開始,每一個時刻都是自己的警惕。

 

解曰:

幸運指數 : 49

幸運色 籃,白色轉平安。    幸運數 逢 3 數好。    開運方位 西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先吉後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愛情戀愛:  先吉後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告白邀約: 不可。 尋人失物: 速求大廟神佛解。
財運投資:  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事業謀職:  速求大廟神佛解。
外出旅行: 春夏凶 秋大凶 冬平。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小吉。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先吉後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