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三十 首 中平籤

 

詩曰:

相逢且說三分話

未可全拋一片心

       歌曰:

運逢白虎 切莫真心

人心難測 口角相害

米力仙註:猛虎巡山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運逢"白虎當運", 防意外災禍,吉事不取。禍從口出,小心虎口傷人,恐有虧心害己之人,凡事謹言慎行,莫信讒言,莫貪財色可免禍。
 問感情,若還沒開始宜另謀新機緣,前有白虎危害,切莫動心。若是夫妻情侶,謹防禍從口出,避免爭執,動怒,以免兩敗俱傷。

 過與不及,皆有失之 ~

     感情弱勢的一方,因懼於淫威或害怕受傷,而選擇縱容逃避或突然反抗對戰,會造成強的一方過強,弱的一方不示弱,都會種下悽慘的惡果。所以懂得天地萬物陰陽協調的道理,就可相安無事,也能圓滿互補。求得此籤白虎當運,暗示強者得勢,而你是弱勢,只宜安分隱忍,少說一句,莫與爭鋒,就可免難。

 

咬到你了ㄛ!

 

靜思語

==============

面對惡言惡語,也是一種修行。

哭泣不能消除昨日的哀傷,只能消減明日的銳氣。

順境的美德是節制;逆境的美德是忍耐。

心中常存善念,遇事逢凶化吉。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籃,白色轉吉。    幸運數 逢 1 數轉平安。    開運方位 西南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有橫禍,求神轉吉。 愛情戀愛:  多爭執,冷戰, 速求大廟神佛解。
告白邀約: 求神轉吉。 尋人失物:  求神轉吉。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求神轉吉。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中平。
學業考運:  求神轉吉。 疾病求醫: 求神轉吉。

凡事總論:言多必失 ,攻心計必敗。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