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四十一 首 中平籤

 

詩曰:

心中疑慮又多猜

提防口舌是非來

歌曰:

疑慮難除 紛爭沓來

若問未來 舊恨循環

米力仙註:浪裡行舟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運逢"朱雀臨身",防口舌爭辯,吉事不取 ,莫興訟,行車走路注意免罰單。

感情多口角誤會猜疑,危機重重,有緣聚首應珍惜當下,莫為細微小事影響感情。
 
好話說一千遍也幸福 ~

   人在不耐或情緒中,難免出口傷人傷心,即便無心之失,也要懂得"適時"的 溫暖來圓滿。

        在不對的時間,解釋求原諒,是自討苦吃,只會再在傷口上灑鹽。除了先冷卻一下彼此情緒,保持距離關心等待時機之外,也要製造機緣圓滿。感情不經過衝突,妥協,進步,不會知道你們彼此相處的紅線。等瞭解彼此的紅線後,未來的相處,即使誤踩底線,也只須多讚美,說溫暖的好話,就能幸福綿長。幸福就是在哭得半死時候,眼前出現一張紙巾,耳邊傳來溫柔的聲音 : 別哭了~

 

 

靜思語

==============

物質往下比,精神、品德、智慧往上比。
人生如果不能忍辱,就無法成就事業、學業與道德。
對人要誠心讚歎,而不是曲意承歡。
給七分表現的孩子,十二分的讚美。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籃,白色。    幸運數 7 數轉吉。    開運方位 西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莫興訟。 愛情戀愛:  防口舌爭辯。
告白邀約: 逢 7 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難安。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小吉。 疾病求醫: 午 吉。

凡事總論:學習信任,放開心胸。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

召請口訣 : 拜請"北海觀音明善堂""北海觀音及樹公花婆,花公花婆"降臨賜福圓滿。(不拘形式,虔誠默想召請口訣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