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四十五 首 中平籤

 

詩曰:

須信人間有鬼神

從今修善日日新

       歌曰:

人生幾何 須信天理

志堅奮發 趁時圖成

米力仙註:天理循環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暗示之前言行有誤,應修正改進,可以讓好運延續不退,否則將是曇花一現。

問感情要心存正念與人結善緣,終得善果。莫用心機巧計奪取,天理昭彰,終食惡果。

   愛恨一線,情仇一念 ~

       感情就怕死不認錯,就會牽怒別人,處心積慮為維護或掩飾自己的顏面而感情用事,除了會失去更多愛你的人之外,無法再與人為善了。

      人因正義與忿恨而戰鬥。正義是讓別人認錯受罰,而忿恨是要報復毀滅。如果你的正義隱藏了仇恨與忿恨,將有天理報應循環來反撲了。此籤有你錯了,已 漸漸走向毀滅之路,孤獨和悔恨離你不遠了的暗示,現在起,不管過去的對與錯,該是放下忿恨,回歸自在的時候了。

 

 

靜思語

==============

草的堅強來自於它的無限謙卑、忍耐與柔軟,

以及永不休止的生長與抗爭。

唯有尊重別人的人,才會勇於縮小自己。

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淺藍,紅色幸運轉吉。    幸運數 逢 7 數好。    開運方位 西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真心者大吉。
告白邀約: 誠心者吉。 尋人失物: 急向西方尋。
財運投資: 小吉。 事業謀職:  中平。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暫緩。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真心誠意,好事連連。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