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四十九 首 小吉籤

 

詩曰:

若要急攻無好步

事緩則圓莫匆匆

       歌曰:

急進壞事 自亂陣腳

周詳行事 緩步漸進

米力仙註:稍安勿躁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凡事不宜冒險輕進,以免壞事亂了步調,策劃周全後待時緩進則吉。

問感情不要急著想改變現狀,應該謀定而後動,稍安勿躁,以免壞事。
 
淡定是從生活中磨練出來的最高智慧~

    當牢騷與嘮叨惡口取代了甜言蜜語,感情就已昇華到精神層面了,就如同與家人至親的互動,會失去熱情的溫度,只剩下義務與責任,如果你沒有從過去調適過來,你將會是這段感情的失敗者。請學習"淡定"來取代"不耐",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清淡的愛情"才是延續愛情永遠不退的基石。

 

 

靜思語

==============

智慧是從人與事之間磨練出來的。

口說一句好話,如口出蓮花;

口說一句壞話,如口出毒蛇。
一個人不怕錯,就怕不改過;改過並不難。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69

幸運色 青色幸運轉吉。    幸運數 逢 5 數好。    開運方位 東方圓滿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小吉。 愛情戀愛:  男平。女吉。
告白邀約: 求神待時。 尋人失物: 求神待時。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事緩則圓。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小吉。 疾病求醫: 平安。

凡事總論:求神待時,策劃周全,緩步前進。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驚喜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