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五 首 中平籤

 

詩曰:

忽逢惡運恐懼臨

殷勤祈禳害不侵

       歌曰:

薄福災加 祈神轉運

改途從善 安泰長享

米力仙註:委曲求全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福報和運氣不佳,一意孤行必逢災禍,宜多靜坐自省,懺悔改過莫依舊,多造福行善,凡事謙讓從善如流則轉吉。

問感情,莫急進,多忍讓委曲求全,也許是目前最好的方式。
 
原諒與體諒會獲得更多的尊重與愛情~

    原諒自己會讓自己變成一意孤行,原諒別人會讓自己心胸寬廣,不會再在細微小事上計較。

      人雖然要擇善固執,但不可得理不饒人,得寸進尺漫無原則。要懂得見好就收,適時的退讓,才有可能圓滿,除了讓自己重回自在,也會贏得對方感恩與惜緣。

 

 

靜思語

==============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生氣是一種瘋病,醜化了自己。

原諒別人是美德,原諒自己是損德。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紅色幸運轉吉。    幸運數 逢 1 數好。    開運方位 南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小凶,多忍讓轉平安。
告白邀約: 不宜。 尋人失物: 放棄吧。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不宜。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莫粗心大意則吉。 疾病求醫: 午 吉。

凡事總論:謙虛禮讓從善如流則轉吉。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驚喜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