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五十 首 中平籤

 

詩曰:

困厄之中不忘志

成敗榮枯自有時

       歌曰:

成敗由天 不可喪志

暫且隨緣 慎始敬終

米力仙註:臨危不亂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目前身處困境,必須要保持清醒,臨危不亂,不可懷憂喪志,更要信心堅定謀為謹慎,暫時隨緣放下執著,祈求樹神花仙 排解,自有起死回生之功。
問感情雖然暫時隱忍放下,但要有即使明知不可能,也要堅持到底之決心的意思,耐心等待機會。

  聰明與智慧的差別在"施"與"捨"的抉擇~

    聰明(IQ)的人,不代表智慧(EQ)就高,能洞澈對的時機取捨,才是大軍師,而不是事後諸葛。

     情場上若遭逢白目又難纏不認輸的強悍對手,自己已露敗象甚至毫無勝算時。請勿感情用事,意氣用事會讓自己失去理性與自信。最好暫時"放下",先表面認輸談和,不作任何回應,不攻也不守,都是以退為進的方法,反而能讓對手疏忽輕敵,也可以讓自己身心暫回歸冷靜,思考與抉擇後,在作下一波的"最後攻擊"。

 

 

靜思語

==============

聰明的人得失心重, 有智慧的人勇於捨得。

真正的愛心,是照顧好自己的這顆心。
做人要立好志,發好願。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籃,紅色轉吉。    幸運數 逢 5 , 0  數好。    開運方位 西北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堅持到底轉吉。 愛情戀愛:  堅持到底轉吉。
告白邀約: 暫時隨緣。 尋人失物: 放棄吧。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不吉,注意身心。 疾病求醫: 不吉,注意身心。

凡事總論:自始至終,不可放棄,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