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五十三 首 下下籤

 

詩曰:

莫恨愛戀總成空

萬般是命莫強求

       歌曰:

悲歡離合 萬般皆命

智力難勝 隨緣莫爭

米力仙註:聽天由命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目前福報不足,只宜多行善補庫,凡事聽天由命,切莫耍智鬥狠,以免自取其辱。
問感情,若已盡力,就認命吧!

   祝福與感恩是最好的隨緣方式~

      當愛與亮起了紅,黃燈,分手也成了必然的可能課題,你又無力改變之時,請你選擇"來時歡喜,去時相送",感恩他讓你成長,也祝福彼此下一站幸福。除了多作福積德增加福報外,無須怨天尤人,人可以不信鬼神,但都無法擺脫悲歡離合的宿命,生老病死更是人的必然,差別只是早晚而已,轉個念就能釋懷隨緣了。

 

 

靜思語

==============

從感恩、善解中,可以學習到愛的真諦。

愛就要付出去造福,智慧就要用心去教育。
付出後看到成就的歡喜心叫智慧。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49

幸運色 紅色轉吉。    幸運數 逢 7 數好。    開運方位 南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凶。 愛情戀愛: 難合。
告白邀約: 不應。 尋人失物:  算了吧。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不安。
外出旅行: 有難,速求大廟神佛解。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求神助。 疾病求醫: 中平。

凡事總論:聽天由命,隨緣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