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八 首 上上大吉

 

詩曰:

上天已有巧安排

不須營求自送來

       歌曰:

花樹傳情 上達天意

可為席珍 不求而合

米力仙註:花樹傳情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成功必在花草樹林庭園間,故多近花木庭園大吉,用花木送禮或相約花前月下談情,飲宴可得樹神花仙之助

 花木不是無情物,是懂愛與情的 ~

   如果你懂得一棵樹和滿園的花蕊,代表的什麼意涵 ? 你就會懂的什麼叫"愛情"。

懂樹的人,會懂的在對時間作什麼事,這棵樹才能健康持續的成長。因為需要有很長很長的"愛"與耐心和堅持才能做到。

懂花的人,會懂得什麼時間花是最美的。因為他必須知道好花要懂得欣賞與把握住短暫的美與永恆。

是照顧和體諒,還需要耐心堅持與惜福。是欣賞與體貼,還要懂得把握當下和惜緣。

 

 

靜思語

==============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真正的快樂是施捨後的那份清靜、安慰與喜悅。
待人退一步,愛人寬一寸,在人生的道路中就會活的很快樂。
人的心地是一畦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99

幸運色 淺籃,白色。    幸運數 逢 10 數好。    開運方位 東方大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大吉。 愛情戀愛: 男平。女吉。
告白邀約: 逢 9 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大吉。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大吉。

凡事總論:有如神助。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更添福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