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三二籤   中平

古人占驗:蘇式牧羊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十九年前海上辛,

節旄彫敗逐沙塵;

餐毛嚼雪誰憐我,

惟有羊兒作伴群。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古人姓蘇名武。受困於番邦地方。在海上看羊十九年。天寒無飯食。以毛毯包雪食之。而無人可憐。惟羊仔陪伴。此乃淒涼之景象。求得此簽者。必要立心忠直。隱忍受苦。凡事有神助。化凶為吉。以蘇武之忠。隨後終得歸漢為官也。就簽而論。凡事極其辛苦。但到底可達目的。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蘇武,漢代的一位忠臣。武帝派他出使匈奴,被番王單于拘留,威迫利誘,要他變節投降,蘇武不屈,被放逐北海牧羊,所牧者,皆公羊,番王下令,除非他回心轉意,又或者公羊能產子,才能獲釋。蘇武飲雪吃草籽,在風雪中挨了十九年,才得以還鄉。後獲宣帝賜爵「關內侯」。籤文道盡蘇武牧羊的艱辛,十九年如一日,天天緊握漢朝的使節杖牧羊,最後,連節杖的旗旄也被風吹去了,才得還鄉。

【求得此籤

流年:仍在艱辛掙扎中,要意志堅定。事業:無論您在創業還是守業,都不要受外界影響。財富:求財甚難,要堅持。自身:凡事忍耐,多作福,多做公德。家庭:家運阻滯多,提防小人從中作梗。姻緣:是愛情備受考驗的一年。婚事過了這個冬天再說。移居:有搬遷之機會,往南方比往北方為佳。名譽:大器晚成,勿追求急功近利。健康:常有小病,但無傷大雅。友誼:當您感到孤寂時,不妨主動去找尋舊日朋友。

斷曰

          財難求.名不遂. 問風水地運當塞滯.
   行歸遲.宅運滯. 問遺夫求之亦難得.
   問謀望.事難濟. 問自身作福可免病.
   畜與蠶.宜仔細. 問天時憂勞恐不止.
   問六甲.當禱神. 問出行去之總不利.
   病修善.免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