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六六籤      上吉

古人占驗:王義之會群賢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蘭亭雅會眾群賢,

曲水流觴捨管絃;

天朗氣清風惠暢,

茂林修竹樂怡然。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古人王羲之。三月三日。合眾賢人至會稽山之蘭亭。是日天氣朗潤而不暗。惠風和暢而不寒。此地有茂林修竹。王羲之與群賢。曲水流觴而飲西。此乃一種自在逍遙快樂景象。此簽百事吉祥。此簽乃上吉。是快活景象也。與第七十八枝相同。以三月佔得該簽為最合。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王羲之,書法家,他的字帖,為歷代朝野收藏的至寶,很多皇帝甚至用王羲之的字作為陪葬品。後人尊他為「書聖」。《蘭亭序》更是王羲之最著名最成功的書法,捲上有多位皇帝加蓋璽印。《蘭亭序》記述王羲之,在三月三日與一眾好友在會稽山之蘭亭,歡聚的情景。在短短的二十八字簽語中,已寫出一幅有音有色的圖畫。求得此簽,百事吉祥,快活順景。

【求得此籤

流年:大吉,好運即將來臨。事業:天時地利人和俱備,春末夏初即有大轉機。財富:財源滾滾,來自四面八方。自身:平安,貴人特別多,隨心所欲。家庭:家居安寧,夫妻恩愛,如家中有人學習音樂更佳。姻緣:遇上樂天而和善的人,可定終身。移居:移民或移居,都會有很好的鄰居。名譽:揚名四方,在社會上受人尊敬。健康:心情舒暢,百病難侵。友誼:相識滿天下,知己亦不少,多找機會與新知舊朋樂聚。

 

斷曰

          行即至.財即盈. 問風水丁財皆可發.
   蠶與畜.有修成. 問遺失原物可尋得.
   能修善.更揚名. 問自身安樂多貴人.
   病即癒.宅安寧. 問天時豐稔大可喜.
   謀望事.萬事興. 問出行往來皆吉利.
   婚可定.孕無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