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求對了神明嗎?   

很多網友有共同的問題,問了不同的神明,出的籤卻大不同,因而不知所措,已不知如何求籤了。

俗語說 : 三個和尚沒水喝。其實求神和求人一樣,同樣的問題不要請多尊神明"幫忙或賜籤"。

 因為神明之間也可能基於各種因素,會有"推 託"的現象,反而無法圓滿和感應。

能否知道自己與哪一尊神佛有緣,求籤和祝禱會最有感應呢?

  1.  禮佛或參拜時,常有很"自在"或"親切"甚至是"長輩,親人"的感覺。

  2.  祈願,祝禱,求籤時或賜籤後,曾有"悲從中來,想哭"或"哭泣"的感應。

  3.  經過廟堂或神佛前,會不自主點頭或合十"頂禮"或"默禱"一下。

  4. 常想去"參拜"及最常去"參拜"的神佛。

  5. "族群","家族"或"家中"供奉的神佛。例如"客族"的三官大帝,三山國王或義民爺 ,同姓氏的神佛或家神...等。

  6.  區域或"居家附近的之神佛。例如 在地的庄頭廟,港澳地區的黃大仙,車公....等地頭神。

  7.  求問"專職"的神尊。例如求婚姻是月老。求財是財神。求生意是關公,土地公,恩主公等。

  8.  用米力仙給您的【求神建議】試試看吧!

 

【求神建議】

如果您不知和哪位神佛有緣?

請試試米力仙的建議,也許對您會有很大的幫助

 

陰陽曆查詢 >>

說明:請輸入西元生日後,按" 確定查詢 "。   

 

 

 

 

粉彩人生主題

米力仙 北海觀音明善堂

80052高雄市 新興區仁愛一街291巷22號(彰銀後巷內)

ATM:彰銀七賢分行009-8126-51-02064-000 施禹辰

TEL:(07)235-5888 EMail:mstnorg@gmail.com

版權所有 歡迎流傳

© Copyright  北海觀音明善堂   All rights reserved.

特此聲明 :

1.本站從架設到製作網頁、管理,從未委外管理,請勿聽信商業宣傳伎倆.

2.除介紹本堂各項結緣服務外.網頁資源皆免費使用, 絕無另行收費請勿聽信

3.歡迎推薦本站流傳,功德無量,請勿盜連商業營利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