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前供花&供燈

#佛前供花 #祝壽供花、供燈 #結緣介紹

【幫你開運 教你祈福】

供花人緣,婚姻,感情,貴人,客源

快速求奇蹟的方法

 

因應疫情影響

 

1.每週三法會佛前供花,

免親臨法會,

幫您代寫心願,佛前供花祈福、供養、求奇蹟

 

2.祝壽法會當日祝壽供花、供燈

免親臨法會,

幫您代寫祝壽供花 、供燈,

拍照回覆或私訊問題

請加本堂加LINE@一對一好友
(可隨時退出)

(不回答解籤、算命、卜卦)

加入好友

上次祝壽法會圓滿公告

背景音樂: 月亮代表我的心

感謝結緣~

本堂最近祝壽法會

觀音菩薩聖誕祝壽法會

2024/3/19(星期 )

農曆二月十九日

還有  

活動項目 :神明聖誕祝壽法會

地點 :本堂 

14時起~23時止 歡迎光臨祝壽供花祈福點燈

 每份祝壽供花(插水盤)1000元 

每份祝壽燈燭100元

(開放現場及通信結緣點燈)

現場求神會多了一份誠心

也許 更讓您有求必應的機會喔

佛前供花,供燈,北海觀音明善堂,米力仙

 

 

 

每週幫您佛前供花祈福、供養、求奇蹟

1. 每週法會佛前供花

佛前供花,北海觀音明善堂,米力仙

讓您的人生大小事,隨時得到神佛與貴人關愛扶持,

每週法會佛前供花增 加人緣、姻 、感情、貴人、客源等人與人的緣份與人際關係 。

每週三法會時

幫您填寫心願佛前供花並拍照回覆

(本人可不參加當日法會,委由本堂代辦祭拜流程)

請加LINE@一對一好友可以

本堂代填供花, 拍照回覆或私訊問題

請加本堂加LINE@一對一好友
(可隨時退出)

(不回答解籤、算命、卜卦)

加入好友

 

 

功用及結緣說明

本堂代填求人緣、貴人、金主:

請告知姓名或機關公司行號.....

本堂代填求婚姻、姻緣:

請告知雙方姓名, 請註明是否夫妻(很重要) 

 

項目 介紹 費用

每週

佛前供花

每週例行法會中幫您上呈神佛前供養、祈福.

(建議連續結緣三次或七次"佛前供花"最佳)

每週至少幫你供花一次,

(神明若特別交代要「加倍」,會多供一次或兩次)

每對100元

 

 

2. 祝壽法會供花、供燈

 

北海觀音明善堂,米力仙,祝壽法會,供花,供燈

 

 

 

祝壽法會供花、供燈感應是最強、最快而有效的。

 

本堂每年祝壽法會時間:

觀音菩薩(農曆2/19 , 6/19 , 9/19)

 月老星君(農曆8/15) 中秋

加LINE@一對一好友可以

本堂代填祝壽供花,拍照回覆或私訊問題

請加本堂加LINE@一對一好友
(可隨時退出)

(不回答解籤、算命、卜卦)

加入好友

 

 功用及結緣說明:

以祝壽來供養神佛,與佛結緣,累積福報。 

本堂代填寫姓名行號祈福,受佛力加持

 

項目 介紹 費用
祝壽供花

最虔誠的祝壽供佛方法,每盤供花不限「個人」,

告知姓名或全家姓名、機關公司行號團體等即可。

每盤1000元
祝壽供燈

最虔誠的祝壽供佛方法,每盞燈限「個人」。

每份100元

 

 

3. 通信結緣說明

(本人可不參加當日法會,委由本堂代辦祭拜流程)

 

一、加LINE@一對一好友可以

本堂代填祝壽供花, 拍照回覆或私訊問題

請加本堂加LINE@一對一好友
(可隨時退出)

(不回答解籤、算命、卜卦)

加入好友

 

二、郵寄通信結緣

請以ATM 轉帳或掛號信封夾帶現金結緣

ATM善款帳號 彰銀七賢分行 009-8126-51-02064-000

地址 :郵遞區號:80052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291巷22號  北海觀音明善堂收

※避免漏信需要簡訊回覆確認者,請附手機號碼

【相關連結】明善堂結緣懶人包

 

 

     附錄    問答精華集    

 

  本堂提供『祝壽供花,點燈』及『每週法會佛前供花』的通信結緣服務,是提供網友方便,除了有供養及回報神佛指引或感應及照護外,也有供養本站和本道場的功德,非常感謝網友對本站的厚愛,本站會持續推陳出新.  如果本站對網友有任何一丁點幫助,敬請繼續在金錢供養與精神上支持本站,因為這是本站永久流傳的基石,竭誠歡迎海內外廣大網友推薦本站流傳....感恩~

一. 祝壽供花、供燈問答集

 

Q : 我想替菩薩祝壽,請問可以幫我寫全家的人? 如何結緣?

A : 祝壽供花,可以一份寫全家姓名或XXX全家福,也可以寫公司,機關,行號...等集體供養.若經濟許可,每人一份是最佳供佛禮數...

      祝壽點燈,有神佛灌 注自己的元神和祈福的作用,建議個別點燈,最好能每人一份.....

     請以ATM轉帳善款帳號009-8126-51-02064-000 或掛號信封夾帶現金結緣,並告知姓名和結緣項目. Email : mstnorg@gmail.com

 

Q : 網頁說明不太清楚,結緣祝壽供花,供燈需要什麼資料?可以幫家人供花點燈嗎?分開寫功德有差別嗎?

A : 只須姓名即可,不須其它資料。

     可以,要分開寫或寫成一份都可以,你方便就好.當然啦,分開寫每人一份功德,累積福報自然是會大一點。

 

Q : "佛前供花"和"祝壽供花".請問有何不同? 謝謝!

 A : 同樣是佛前供花的功德利益.差別是祝壽供花,本堂一年只有四次(觀音三次,月老一次)所以功德更大,就好像妳幫母親或長輩祝壽, 比較容易獲得歡心一樣,比較容易受到祂們的關照與賜福....

 

Q : "祝壽供花,供燈"可以分開結緣嗎?還是一定要一起結緣比較好呢?

 A : 1.可以分開結緣

      2.當然一起結緣誠意最好.而且除了祝壽供養神佛外,點燈可求平安和祈求心願....歡迎結緣!

 

Q : 我已參加祝壽供花和供燈,我還可以默想心願祈福嗎?
 
A : 當然可以,如果妳相信在網路上,神明可以清楚的聽到妳的問題,而也靈驗的賜給妳籤詩解惑,妳就不需懷疑神佛會弄錯,所以妳就只需在網路上,只要心理虔誠,隨時可以對著網頁說明妳的姓名和資料及心願,神佛自然會接收到妳的願望...

 

Q : 祝壽供花,供燈,只留姓名,這樣神佛會知道哪個特定人嗎?
 
A : 神佛當然會知道妳.佛前供花,供燈的功德為什麼會很大,是因為妳也幫與妳"同姓名"的眾生供養神佛及祈福了 ,也就是說"與妳同姓名"的人越多,妳的供佛功德就愈大.累積的福報會更多..

Q : 請問月老生日是什麼時候?祝壽是買壽桃壽麵就可以嗎?

A : 本堂月老生日是農曆8月15日(中秋節),有祝壽供花和供燈,歡迎結緣!

     因本堂場地窄小,敬謝壽桃壽麵組..

 

Q : 網頁說不拍照回覆,我如何知道有幫我祝壽供花,點燈?

A : 1.每次祝壽法會完成後,在本站首頁會製作簡單的感謝動畫公告.以昭公信....

    2."怕"就不要勉強,請相信本堂之發心服務,若仍有疑慮,建議妳親臨本堂結緣祝壽點燈,會比較安心吧!

 

增加中~

 

. 每週法會佛前供花問答集

 

Q : 老師您在解籤時,常常提到要佛前供花來增加花緣.請問我已經已婚了,還需要增加花緣嗎?

A : 你可能誤會"花緣"只有姻緣上第一印象好壞深淺的作用, 其實是包括親屬,部屬等,人與人之間親疏的緣份印象, 俗語就叫做"有人緣, 有貴人緣,有群眾緣. 妳之所以會成為"明星", 也是因為有"與生俱來"之花緣,花庫飽滿的先天福份,才會有觀眾緣,雖然後天也可透過學習修福來改善,但影響絕對不大. 簡言之,一個花緣好的人,又能佛前供花增加及延續花緣,必能得到別人更多的喜愛與扶助,及貴人或金主的信賴, 人生必然是事半功倍.扶搖直上囉....

 

Q : 結緣供花,需要生日資料?可以一起幫別人供花嗎?要怎樣結緣呢?

A : 只須姓名或雙方姓名即可,不須其它資料.請註明是否為夫妻(很重要喔),

     可以, 請以ATM轉帳善款帳號009-8126-51-02064-000 或掛號信封夾帶現金結緣,並告知 佛前供花姓名及要連續佛前供花次數

     (Email 帳號: mstnorg@gmail.com )

 

Q : 網頁上說要註明是否夫妻,若他是我前夫,目前也住在一起,可以算還是夫妻嗎?

A : 當然不是夫妻囉,只是伴侶而已,雖然結婚是"法律"的用語,但也是"天律"的要件,所以請告訴菩薩你們的現狀,也許可以獲得更圓滿的安 排.

 

Q : 只留姓名,這樣神佛會知道哪個特定人嗎?
 
A : 神佛前供花,供燈的功德為什麼會很大,是因為妳也幫與妳"同姓名"的眾生供養神佛及祈福了.也就是說與妳"同姓名"的人越多,妳的供佛功德就愈大...

 

Q : "佛前供花"和"祝壽供花".請問有何不同?謝謝

 A : 同樣是"佛前供花"的功德利益.差別是"祝壽供花"(見https://mstn.org/sf.html ),本堂一年只有四次(觀音三次,月老一次)所以功德更大, 就好比是妳幫母親或長輩祝壽,比較容易獲 取歡心和拉近關係一樣,特別容易受到祂們的關照與賜福....

 

Q : 因感情最近很糟,請問要供花幾次,才會有感覺呢?

A : 本堂提供的佛前供花通信結緣服務,是方便有緣眾生的消災祈福的法事結緣服務,也減輕本堂場所及人力的限制 。

      1.祈願供養神佛是累積福報, 不限次數,建議是:連續結緣三次或七次最佳.當然越多越虔誠,應該沒人會嫌福報太多的吧!

       2.妳的問題願,請結緣解運疏文(詳見本站:解運疏文說明 ),說明緊急事由,老師在法會上會幫你們催緣或挽回,建議妳可以同時結緣佛前供花,也許有加倍圓滿的作用,

 

Q : 請問佛前供花後,通常多久會看到效果?

A : 哈哈,佛前供花是幫自己造福積德,順便請求神佛能否賜福圓滿...是用"心意"來供養神佛和道場,增加自己的功德福報.不是改運,妳要祈福改運,請結緣本堂的解運疏文(詳見本站:解運疏文說明 )..

    

Q : 網頁說最好三次或七次,請問是一次寄錢,還是一次分三次或七次寄錢過去?可以郵局劃撥嗎?

A : 1.既然是要給網友方便,就隨妳方便就好,歡迎結緣.

      2.很抱歉,目前本堂只有提供掛號信封夾帶現金和ATM匯款結緣兩項服務.

 

Q : 因家裡有神明,我可以常自己買花來佛前供花嗎?效果是一樣嗎?或者到大廟比較有效呢?

 A : 神明都愛花,所以佛前供花"和"祝壽供花有投"神"所好的意思,所以在功德利益上差別不大,如果願意多走幾步,多與神佛廣結善緣一下,也沒啥不好,本堂只是除了提供網友方便外,也讓網友在本站,曾受到神佛賜福或指引後,作為回饋和供養的方法...歡迎結緣!

 

Q : 結緣佛前供花,可以同時默想幾個心願祈福嗎?
 
A : 當然可以,如果妳相信在網路上,神明可以清楚的聽到妳的問題,而也靈驗的賜給妳籤詩解惑,妳就不需懷疑神佛會弄錯.所以妳就只需在網路上,對著網頁說明妳的姓名和資料及心願,神佛自然會接收到妳的願望...

 

Q : 我這幾年來感情很不如意,老師您建議我要佛前供花,供燈來解決目前困境?因經濟....如何以最少的負擔,獲得最大的效果?

A : 哈哈,你要交女友,雖然不須每次都送花,起碼也要送幾次花來表示誠意,博取歡心吧! 只要讓神佛知道你的誠意,讓祂知道你有困難, 相信神明會更加眷顧你的.....

 

Q : 問一個不禮貌的問題,我哪知道有幫我供花? 名字是否寫對了沒?

A : "怕"就不要勉強,雖然我們無法保證因為忙碌可能會有疏忽,不過請放心,那是本堂要受天譴和受神佛處罰,妳的心意神佛一定知道的, 否則哪來的處罰呢? 若真有顧慮,建議妳親臨本堂結緣,會比較安心吧!

 

Q : 我是業務主管,感謝之前菩薩幫我壯大組織,又上高峰.我可以幫下屬結緣嗎?是要個別結緣還是可以一份寫多人?

A : 恭喜. 人員及業績達成,要幫屬下佛前供花,建議妳各別供養,除了他們有供養的功德利益,妳的助人功德也較大,若考量經濟問題,妳也可以寫公司行號學校區處或課組, 集體供養...

 

      增加中~

 

回上方

 

粉彩人生主題

米力仙 北海觀音明善堂

80052高雄市 新興區仁愛一街291巷22號(彰銀後巷內)

ATM:彰銀七賢分行009-8126-51-02064-000 施禹辰

TEL:(07)235-5888 EMail:mstnorg@gmail.com

版權所有 歡迎流傳

© Copyright  北海觀音明善堂   All rights reserved.

特此聲明 :

1.本站從架設到製作網頁、管理,從未委外管理,請勿聽信商業宣傳伎倆.

2.除介紹本堂各項結緣服務外.網頁資源皆免費使用, 絕無另行收費請勿聽信

3.歡迎推薦本站流傳,功德無量,請勿盜連商業營利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