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精華集

流運是流年,流月,流日的統稱,以流年沖煞的煞氣最強,依序是流月和流日煞氣遞減,只要沖犯流運解送法皆相同。
 
流年沖煞,一般民眾只知道沖太歲和犯太歲很可怕,卻不知道有比太歲更可怕的其它沖煞,總是在法會中經過菩薩提點後才豁然開朗,本堂北海觀音菩薩,最常提醒本堂信眾,一定要注意和注重流年 及流運沖煞,因為它的突然出現,重則可能如交通意外損傷,也可能如發現絕症末期般的讓人措手不及,輕則跌倒小傷,身心不順,憂鬱不安。回顧兩位愛徒,剛好都是在犯"死符"那年輕生而,唉,每年快到清明前夕,總會讓我感傷萬千,因為當時,我真的也意料不到犯死符星,會如此讓人懷憂喪志,意志消沉,每天花時間開導的結果,都只換來同一句"對不起,老師!",真的好恨。
真誠的希望海內外廣大的有緣網友,不要鐵齒,不要不信邪,務必在每年冬至過後,先"預防性解送"一次,一年內只要覺得突然不順,就再解送,直到變好為止,若經濟真的不許可,請告知本堂會給予方便,不過請不要騙神明,以免自己良心不安。

Q:老師您好,我這幾年來感情和運氣很不如意,想請老師指教,該如何對症下藥來解決目前困境,感謝不盡,謝謝。
A:影響運氣的診斷方法如下:
1,"流年沖煞"對命運的影響與變化是最大,是突然的災禍和不順的元凶,建議你只要覺得不順就可以解送。
2,其次是身邊親友及無形的累世冤親債主的影響,為身心受到限制與阻礙之元凶,建議你務必一年兩次結緣"超度法船",
3,再來是先天陰德和後天功德福報不好或不足,而這些陰德和功德福報是延續"快樂幸福"的泉源,建議你視經濟狀況,務必要不間斷的多"補財,緣,福三庫",讓不足圓滿後,自然安享幸福延年。
4,最後是"廣結善緣"來造福積德,增加貴人,除了禮佛,唸經,助念,當義工,造橋鋪路,捐款,等作福外,建議可以多佛前供花,供燈,因為感應是最強而有效的。

Q:自從老公去醫院探病回來後,我一直很不順,也覺得身體怪怪的,睡眠也不佳,去收驚說我犯五鬼,但今年我們夫妻的生肖都沒有犯五鬼呀,請問老師收驚的是說真的嗎?若是真的犯到,要解運還是改流年沖煞呢?

A:有可能是流運沖犯五鬼,也可能外魂干擾,建議妳若無法親臨本堂法會確認化解,請妳結緣本堂超渡法船和解送五鬼各一份即可化解。

Q:請問我今年犯白虎,年初有解送一次,還需要年中再補一次嗎?

A :犯白虎屬於流年沖煞,為一般大眾不懂或忽略的"刑煞星宿",祂是命運的絆腳石,看似無關緊要,遇到小則鬱鬱憂傷,大則非死即傷 。
菩薩常常比喻為意外傷害和傷風感冒(,所以總會特別在每年冬至過後,提醒信眾先預防解送一次,可收預防和減輕或化解作用,也能提醒自己注意保持身心狀態,如同先打預防針,雖無法保證今年不會再得傷風感冒,但能增加一層的身心保障,等真的遇上了症狀,當然更要即刻解送,才能加速化解,所以只要覺得身心突然不順,都可以再結緣解送,不是只要解送一次就能無災無厄。

Q,我親人在國外,疏文可以代填嗎? 不知道正確生日可以結緣嗎?

A: 1,代填: 請在結緣者姓名旁加註代填者姓名並蓋自己手印或印章,
2,不知正確生辰請填身份證出生日期,不知生時請寫" 吉 "時,歡迎結緣!
 

Q:因沒有印表機印,可以結緣嗎?

A:可以,可以來信或親臨本堂索取,不過最好去影印幾張,寫錯了還有備份,也可下次再結緣時填寫,也可以按照疏文格式手抄及填寫後寄過來,歡迎結緣。
  

Q:我們夫妻本來很好,但今年過年後,我們突然變的很容易冷戰,請問改運會好轉嗎?

A:因為是"突然"變壞,我查了一下你們的流年沖煞,結果是一個犯五鬼,一個犯死符,不冷戰才奇怪咧,建議你們儘快一起解送,直到情況改善為止,另外也建議多相約去喜慶場所晃晃或去泡泡溫泉,把晦氣逼出來,也許可加速圓滿。

Q:看到網頁才知道今年犯桃花,但快年底了,還須要改今年的沖煞嗎? 若今年和明年一起改?是兩份的金額? 疏文是寫一份就好,還是要寫兩份?
A:是快年底了,但"冬至"還有段日子,只需解送今年的桃花煞即可,如果覺得還不夠倒楣,就等過了冬至 再解送明年的流年沖煞吧!
 

Q,老師,今年我們計畫想要懷孕,也好像有了(不確定),但是看網頁今年老公犯五鬼,會不會也會對我和胎兒有不好的影響?很煩惱。

A:只要一方或同一房子的成員裡有犯五鬼,白虎,天狗,病符,就會有影響,尤其犯五鬼,白虎與天狗恐有"咬胎吞胎"的流產或死胎的後果,建議妳不要鐵齒,儘快解送。
 

Q:記得從參加同事喪禮回來後,老是睡不著也常作惡夢,是不是我還要再補送一次呢?(上個月我有送過一次五鬼了)請老師幫我

A:看你的敘述是"沖煞五鬼"的症狀,在沒有"沖"到 之前解送,是屬於預防性解送,可能妳已有解送過,所以化解不少煞氣,只稍微影響身心,沒有影響運勢,不過被五鬼及白虎咬到(沖煞到),一個類似傷口發炎(五鬼)一個類似意外創傷(白虎),較難化解,建議妳每週解送一次,直到恢復。

~持續更新中~

 

【回上頁】

粉彩人生主題

米力仙 北海觀音明善堂

80052高雄市 新興區仁愛一街291巷22號(彰銀後巷內)

ATM:彰銀七賢分行009-8126-51-02064-000 施禹辰

TEL:(07)235-5888 EMail:mstnorg@gmail.com

版權所有 歡迎流傳

© Copyright  北海觀音明善堂   All rights reserved.

特此聲明 :

1.本站從架設到製作網頁、管理,從未委外管理,請勿聽信商業宣傳伎倆.

2.除介紹本堂各項結緣服務外.網頁資源皆免費使用, 絕無另行收費請勿聽信

3.歡迎推薦本站流傳,功德無量,請勿盜連商業營利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