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六十甲子聖籤詳解


十一籤.乙酉

 

           觀音六十甲子聖籤

 

詩曰:

靈雞漸漸見分明,

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

郎君即便見太平.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屬水利冬。宜其北方。

韓文公過秦嶺湘子掃霜雪.

【大命】:先凶後吉,求觀音化吉。

 

【米力仙註】

靈雞破曉  日出光明   雲開月出 苦盡甘來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靈雞一啼,天 已漸明,凡事就看明天了。

雲開月出,佛光普照天下,太平景象即將呈現眼前了。
這首籤詩的靈雞(酉)可以當作農曆八月解釋. 子丑寅為十一,十二和正月.

意思是,黑夜過去了,雞一啼,黎明就接著來了。

一個人一生不會都走霉運的,當時來運轉,正如「雲開月出」,必定會有一番新氣象。

【求得此籤】

暗示目前福報尚有不足 . 問事求謀 ,宜求觀音菩薩祈福可得圓滿 .

問做事求財,可以說漸漸有希望。

這首籤詩是苦盡甘來之兆,所以問功名,表示你十年寒窗,有出頭的日子了。

問婚姻,表示有情人終成眷屬。

移居平安,出外可行。

問疾病, 病情加重 ,元辰暗淡 ,有五鬼陰邪作祟 病拖尾,宜消災

凡事作不和, 了錢安
作事子丑寅日必成 家事平好 家運漸漸得居春風 婚姻終成
求兒不可 六甲先男,貴氣 求財漸漸有收 功名費了工,八月好
歲君順吉 治病大命不好,子丑寅日過不畏 出外子丑寅日可行 經商不利
移居平安(子丑寅日抽好) 行舟不可 來人近日到 官事有人和吉,三月完局
耕作半收 求雨近有 失物子丑寅日尋在 六畜可納
築室 墳墓平平 討海前呆後微 作塭小收微利
魚苗小利 月令不畏 尋人牛虎日 遠信牛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