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聖籤百首籤

 

十一籤   劉先生入贅東吳  上上

 

 

            觀音百首靈籤

 

詩曰:

欲求勝事可非常。

爭奈親姻日暫忙。

到頭竟必成中箭。

貴人指引貴人鄉。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此卦因禍得福之象。凡事營謀吉利也。

有意興變。到底安然。若問用事。只近貴人。

 

【米力仙註】

事出非常  莫可奈何  求神作福  得償宿願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盼望的好事將有成而欣喜異常,奈何突來的變卦. 讓忙碌一時的好音暫無消息;

不必憂心.你應多祈求觀音菩薩圓滿賜福 ,自有貴人接引牽成 得償心願.

 

【求得此籤】

表示當事人有佛緣會得觀音菩薩相助庇佑 . 

【 解曰 】

家宅→大吉。自身→順利。求財→有。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行人→未至。田蠶→中平。六畜→中平。尋人→見。公訟→有理。

移徙→旺。失物→東方。疾病→禳星。山墳→吉。

 

【 注解 】

 此籤有見機行事」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處之泰然。人有時會碰到不得不」的情況,或許是不可抗拒的、或許是強加於己的,卻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做,但心中卻惴惴不安。所謂既來之,則安之」。在事情未成定論之時,無須預設太多立場、杞人憂天。持穩身心、處之泰然,把面臨的狀況當成一種磨練、一種經驗,從這個經驗中所得到的,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收穫,絕對是正面的、出乎意料的。另外在抉擇不定時,不妨聽取身邊親朋好友的意見,有助事情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