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呂仙祖靈籤詳解

(台北指南宮六十首)

 

二二籤    乙酉籤

王曾禱天求雨 

 

    

 

 

       八仙呂仙祖靈籤

中庭月滿聽雞鳴

一聽雞鳴報喜情

上半此籤防不利

下梢適幸遇長生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詩曰 :貧富須知自有時 功名婚事必待機 求謀漸候逢庚子 季夏交臨事事宜

宋朝王曾,自孝先,益都人氏,自少善為文辭,鹹平中三元 及第,後封沂國公,居官之日,五穀乾枯設壇祈雨,見甘霖下降,庶民安樂,為國精忠與范仲淹為友,兩人一派正氣。

 

【米力仙註】

金雞報喜   祥光滿堂  災消福臨   百事通達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月光滿照中庭,忽聞一聲雞啼劃破了沉寂的夜空,該是報喜的雞鳴聲吧。上半年不順防尚有阻礙,但到下半年,就可遇到貴人,把事情解決了。 這首籤詩,表示先難後易,先凶後吉,做事宜待下半年,即季夏三伏過後,會比較順利,中庭月滿 乃中秋夜景,聽雞鳴 八(酉)月,待雞聲報喜,百事通達,上半年作事宜防不利,下半年作事應時成功 順遂。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平平 .
  問事求謀慢成,先平後吉作事謀望宜待季夏,三伏期過後,漸次亨通秋天更佳 .

 

【求得此籤】

此籤官員占之,上半年作事宜防官非小人暗害不利與己,下半年,做事應時得安。文 人占之秋冬得進商人占之外出經商大展鴻圖 . 上半年財利暫緩,謀望在秋冬大吉大利。藝人占之, 春夏不順宜求神消災解厄.  入秋可逐漸順利 . 外出遠行大展才藝 . 名利雙收人占之, 秋季可以考慮婚姻 , 百年偕老,入門有雙喜。病 人占之,漸漸恢復,秋後可痊

 

【 解曰 】

官事:宜和。 功名:秋冬。 婚姻:宜成。求財:遲得。 病:漸安。 家宅:興旺。六甲:先男。運途:晚成。 謀望:秋好

 移居:占喜。失物:在西。農業:七分。地理:中吉。學業:遲進。 商業:順利。 求職:秋冬。流年: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