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呂仙祖靈籤詳解

(台北指南宮六十首)

 

二九籤   壬辰籤

鄭成功平蓬萊島

 

 

 

 

          八仙呂仙祖靈籤

海闊天空月色寒

扁舟一葉上高灘

寬心且待三春後

道岸誕登壯大觀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詩曰:三春天氣須風流,帆海波平可泛舟,幸得貴人輕援助,君今蓬島任優遊

明朝鄭成功,反清復明,領海軍住廈門,在海面習銅鎖一件 ,射死順治保寧靖王之五妃,攻台灣,船入台,定西族,光復蓬萊島,為漢民領土,此時名山古洞,仙翁駕回崑崙。

 

【米力仙註】

移舟登岸,旗開得勝 ,馬到成功,前程萬里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寒夜的月光,一葉扁舟上了高灘進退不得,目前雖然身處險境 . 但不須憂慮 . 寬心等待春天後, 必得上天及貴人相助 . 就能到達彼岸,完成壯舉。此籤以鄭成功入台的故事來隱喻 , 暗示當事人三春後,旗開得勝 ,馬到成功,大業必成 . 謀望無憂,前程萬里。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圓滿 ,
問事求謀可期,有造福社會的天命 . 必須有領袖一方的大氣 . 凡事要有慎謀能斷廣納百川的胸襟 .  近賢人遠小人 . 不可獨斷獨行 . 時機成熟必可成為人上人

 

【求得此籤】

此籤官員占之,大業可圖 , 可領一方 . 善人神助,惡人神罰,宜戒慎之文 人占之功名,學業,均可有成商人占之宜在夏期成功。財利占東方,春秋次之,冬季不吉藝人占之歲君亦佳,春日小吉,夏日大吉,秋日中吉,冬日不吉,須得時而進方有成, 二八 好行舟(外出遠行),海面波平浪靜,一帆風順,至春末,謀望可通,夏日當空普照,大千世界任優遊人占之, 二八運好,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河永浴,白頭偕老病 人占之,漸漸痊癒

 

【 解曰 】

官事:大吉。功名:勝利。婚姻:偕老。求財:通達。病:漸痊。家宅:安康。六甲:生男。運途:遠大。謀望:勝時。

 移居:可宜。失物:有在。農業:豐收。地理:占求。學業:增進。 商業:有利。 求職:春末。流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