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呂仙祖靈籤詳解

(台北指南宮六十首)

 

五九籤    壬戌籤

伯叔隱首陽山

 

 

 

 

           八仙呂仙祖靈籤

首陽山上影依依

曾見夷齊採厥微

兄弟原來稱養士

至今民猶仰芳徽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詩曰 :  春秋避役養餘年 巖谷藏身樂似仙 義斷君臣心莫怨 深山靜隱壽星延

周朝,孤竹君子伯夷叔齊兩兄弟,諫武王伐紂,不聽,從此不 食周栗,隱居首陽山,不出,採蕨薇草而食,至紂滅,武王登基,追封功臣,兩兄弟不出山受封,就此名傳後世。

【米力仙註】

仙風道骨,處世忠誠,內外無怨,毒害自消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商朝伯夷,叔齊兄弟,因為不食周粟隱居在首陽山,兩人形影相依,靠著採厥微草而生,終於餓死在首陽山上,所以後人穩他為義士,至今世人仍對他的節操,敬仰不巳。 此籤暗示當事人,既自許宜守舊,不宜妄動,問謀望,未能如意,必有阻礙,現運不好的人,宜堅守本份,安份守己,以避災星,宜多行善事,是非口舌皆散 . 貴人為弟兄好友。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不足。 問事求謀難成,只因風骨清高 .
特立獨行不願屈就 . 雖得聲名終鬱鬱抱憾此生

 

【求得此籤】

 此籤官員占之依人本份,且勿貪求,處世忠信誠懇,內外無怨,是非口舌皆散,宜修省待時,不可 汲汲功名徒勞心力,宜行善事,造橋修路,自然消災福至人占之緩成,功名休問,前途險阻希望不大,再充實自己商人占之 宜守舊 . 前途險阻 . 財利不大藝人占之不可 矯縱自鳴清高 . 宜廣結善緣 . 暫守舊,不宜妄作,謀望必有阻滯,凡事不吉,宜靜處安身. 名利希望不大,再充實自己,待機再出人占之, 不可執著魯莽 . 方有是非,只能順其自然 . 有緣自然成,無緣不必強求病 人占之,病少安,老危險,宜求神祐

 

【 解曰 】

 

運途:漸守。
官事:和解。 功名:緩進。 婚姻:晚成。 求財:莫求。
病:少安。 家宅:不順。 六甲:不順。  謀望:守舊。
 移居:不可。 失物:可見。 農業:半收。 地理:災變。
學業:遲成。 商業:宜守。 求職:未能。 流年:未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