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 第 十 首 下下籤

 

詩曰:

暗處須防桃色侵

門庭不日有災氛

       歌曰:

色字當頭 災星臨門

莫與爭鋒 速求神解

詩曰:

米力仙註:天羅地網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朱雀當運",防口舌爭辯,吉事不取。是非無明口角紛爭 連連,多意外變故及破財,血光之災。色字頭上一把刀, 交友謹慎,莫入花叢,切莫沉淪,謹防巧計暗害,強盜詐騙,禍如晴天霹靂災星突降,措手不及,不可鐵齒,速速求大廟神佛解。

問感情,要懂得保護自己,不可隨意相信別人,否則災禍臨身。問夫妻情侶,避免口舌爭辯,防私情外遇。
 
人心會苦,就是不懂知足過日。

  

 

 

靜思語

==============

真正的智慧是要保持謙虛的態度,有智慧才能明辨是非、善惡、有謙虛才能建立美滿人生。
心中有愛,有善念,而能身體力行者,即是菩薩。
世間如洪爐,要禁得起鍛鍊,才能將百鍊鋼化為繞指柔。
善用時間者,就能成就事功。
行為言語,顯現精神文化的內涵,培養寬大的心量,才能發揮大愛。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39

幸運色 紅,黃色趨吉。    幸運數 逢 7 數轉好。    開運方位 南方避禍。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大凶,防口角。慎交友。 愛情戀愛: 大凶,注意言行。
告白邀約: 不可。 尋人失物:  白費心力。
財運投資: 失財。 事業謀職:  安守莫攻。
外出旅行: 有 災難。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平。 疾病求醫: 晚吉,白天不吉。

凡事總論:天羅地網,速去改運,減輕災禍。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