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十四 首 中平籤

 

詩曰:

人生總多煩惱事

放開不必淚沾巾

       歌曰:

煩心鎖碎 勞神勞力

不妨退守 守時待運

米力仙註:無怨無尤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運逢"死符罩頂", 此籤為信心考驗籤,防悲觀喪志,想不開或有輕生的念頭。多憂煩煎熬之事。心多挫折,三心兩意,舉棋不定,徒勞無功,但無須怨天尤人落寞悲觀,宜放開心胸,擦乾眼淚隨緣過日。
問感情,遇到感情挫折,不要怨天尤人,鑽牛角尖,多向異性請益或求神問卜,會受益無窮。夫妻情侶,務必隨緣,凡事往好的方向,並求神解厄,才能通過考驗。

 

 

 

靜思語

==============

以修行的心境,累積遇境,自轉智慧。
環境的髒亂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任由心地屯積塵埃,而不知清除汙垢,去除惡習。
不要把陰影覆藏在心裡,要散發光和熱,生命才有意義。
把慈悲形象化,付諸於具體的行動中。
不要總是要求別人給我什麼,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麼。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籃,白色。    幸運數 逢 2 , 7數好。    開運方位 西南方開運。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多冷戰猜忌, 出遊轉平安。 愛情戀愛:  多憂煩煎熬,出遊轉運。
告白邀約: 不要勉強。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暫緩。
學業考運:  平。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不要勉強,放開心胸 ,退守待時無妨。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