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十六 首 中平籤

 

詩曰:

天心難測亦難通

鬱悶憂愁不得功

       歌曰:

強求未得 天意難懂

或攻或守 鬱鬱憂愁

米力仙註:進退兩難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運逢"五鬼入門",身心難安,終日憂愁,進退兩難, 凡事莫執著鑽牛角尖,多小人煽惑阻撓。速祈求樹神花仙排解,切莫魯莽,進取無益。
問感情,遇到感情挫折,不要怨天尤人,鑽牛角尖,多向異性或前輩請益,會受益無窮。夫妻情侶,恐遇信任危機,暫時避免溝通,求神圓滿。

  感情溝通的藝術,要因人而異,因時而異,還要因地而異 ~

    個性不合,是無法延續愛情的最主要因素。想要改變,會比登天還難,除非你有菩薩的智慧,否則不要想輕易改變目前相處模式。 若想要改善要從自己慢慢改變,不可勉強,也不可驟然改變,否則很容易就放棄。求得此籤,有少計較,少發脾氣,多檢討來增加自己修養的暗示,先要求自己後再要求別人,才不會讓自己和別人陷於進退不得。

 

 

靜思語

==============

對別人不要計較,對自己要好好檢討。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能忍而不計較,則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
無求品自高,無欲則剛。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紅色開運。    幸運數 逢 9 數平安。    開運方位 北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守時待運則吉。 愛情戀愛:  難安,速求大廟神佛解 。
告白邀約: 不可,速求大廟神佛解 。 尋人失物: 無望。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意。
外出旅行:  平安。 變動遷移:  暫緩。
學業考運: 不佳, 速求大廟神佛解。 疾病求醫: 注意情緒。

凡事總論:身心俱疲,進退兩難。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