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二十五 首 中平籤

 

詩曰:

孤鸞孤鳳總堪虞

專心禱告必相扶

       歌曰:

姻緣福薄 須歷艱難

堅心請禱 福不孤單

米力仙註:鸞鳳哀鳴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目前時機不對,福報不足,凡事安份,強進必生災。

問姻緣,福報不足或機緣未至,莫問感情,只要誠心請求,多行善作福積德,並保持信心持續祝禱,必得神助。
 
人只要心存善念,與人為善,善緣就不遠了~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只要已盡心盡力,就無須執著。無論是福報還是機緣不對,不要浪費每一分活著的目的,每天都是開始,忘了昨天的的不如意,才能創造今天的契機。求得此籤,有心痛,哀怨,心零受傷,挫折的意思,不要再有回到從前的想法,要有新的開始和準備,不可逃避被自己和別人打倒。

 

 

靜思語

==============

心中常存善念,遇事逢凶化吉。

每一天都是做人的開始,每一個時刻都是自己的警惕。
時間對一個有智慧的人來說,就如鑽石般的珍貴;

對愚人來說,卻像泥土,一點也沒有價值。
為自己找藉口逃避的人,永遠不會進步。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籃,白色。    幸運數 6 , 9 數轉吉。    開運方位 南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男 吉。女不吉。
告白邀約: 逢 9 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學業考運:  難安,速求大廟神佛解。 疾病求醫: 難安,速求大廟神佛解。

凡事總論:一心祝禱得神助。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