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二十八 首 下下籤

 

詩曰:

強搶姻緣不到頭

悲歡離合惹憂愁

       歌曰:

宿命不合 強求不可

得之勿歡 失也勿嘆

米力仙註:龍虎相會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運逢"龍虎相爭"必有傷害, 得到不如失去,後患無窮,防意外變故,吉事不取。

問感情,若還未開始,最好放棄另覓良緣。情侶及夫妻間,不可意氣強求,暫時避免溝通及下決定,以免刑剋更重,宜修身養性並多求"樹公 花婆"圓滿。

 好心要用好話講,好意更要好話說 ~

    好心好意的一句話,若不好好的說,很容易被誤會成責備或批評、甚至是羞辱。若是不在意,也就罷了,要是曲解好意又旗鼓相當互不相讓,就會變成"強求"。因為用詞、口氣及態度等於高度,哪吞得下那口氣,搞不好還會變社色會事件。求得此籤,有注意口舌,爭鬥,不服,不滿的意思,千萬不要因為一句話,造成憾事。

 

靜思語

==============

生氣是一種瘋病,醜化了自己。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

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不要有心的放在心裡。
別人罵我不諒解我,我反而要感謝他們給我修行的境界。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49

幸運色 籃,白色。    幸運數 逢 3 數好。    開運方位 西北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難安,爭鬥難安,莫執著。 愛情戀愛:  爭鬥難安,莫執著。
告白邀約: 莫執著強求。 尋人失物:  算了吧。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西北方開運轉吉。
外出旅行: 不可。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不安,求大廟神佛助。 疾病求醫: 不安,求大廟神佛助。

凡事總論:勿多計較,和氣厄運消。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驚喜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