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三十二 首 中平籤

 

詩曰:

逆流行船寸步難

順水而下任自然

       歌曰:

逆水難進 勞心費力

順流無阻 順其自然

米力仙註:逆水行舟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一時風駛一時船,不可強攻強取,順序顛倒,凡事順應自然,按部就班,必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問感情,有慢慢來,不要急著表現的意思,能自然不做作,平常心,才能自在的交往。

  太在意枝枝節節,就無法顯現你的特質~

    有些人為了表現出對感情和對人的重視,就表現的像"模範生"一樣,刻意的體貼入微,以為能吸引更多的好感,確不知可能會得到反效果。因為只要一點點的疏忽錯誤,就會被挑剔嫌惡。反不如回歸自然,平常,反而能自信的表現,或者試著當個快樂的"問題學生",只要保持謙卑願意進步的態度,反而會得到更大的寬容和進步空間。

 

 

靜思語

==============

只注意芝麻小事,大事難成。
君子如水,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天上最美事星星,人生最美是溫情。
智慧當向恭敬中求,當向謙卑中求,當向無私中求。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紅,白色幸運轉吉。    幸運數 逢 6 數好。    開運方位 北方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防意外。 愛情戀愛:  男 吉。女不吉。
告白邀約: 反向思考轉吉。 尋人失物: 反方向去尋。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順其自然。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求大廟神佛助。 疾病求醫: 求大廟神佛助。

凡事總論:順其自然。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