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三十三 首 中平籤

 

詩曰:

同床異夢不是福

兩情相悅方為寶

       歌曰:

鴛鴦枕上 兩心不依

琴瑟調和 家和人合

米力仙註:和氣致祥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一山難容二虎,多猜疑計較爭鬥,是非無明,務必求神佛調解刑剋,凡事以和為貴,可免兩敗俱傷。
問感情,有面臨意見不合,爭辯對立的暗示,應該各退一步,其異中求一共識來看事情,就可迎刃而解。

   心平氣就和,心急就會氣急敗壞~

      爭執是磨合的開始,對立是不合的結果。不要因為爭執而放棄磨合的機會,更不能造成對立而劃清界線。俗語說 : 不冤不家,不成夫妻。感情加入了不同元素,不斷的融合調味,滋味才能力久隬新。求得此籤有,磨合,退讓及調整的意思,如何讓生活簡單,就不要把問題複雜化,遇到意見不同的時候,請各退一步,找一個彼此能接受的共識,就能圓滿。

 

 

靜思語

==============

歡喜心是良藥,不生氣是消業障。
有智慧者,不見人過,但見己非。

努力去愛一個原本怨恨的人,是善待自己。
心正邪魔不侵;自作自受,無可怨之天,無可尤之人。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籃,白色。    幸運數 3 , 6數轉吉。    開運方位 西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男平。女吉。
告白邀約: 男平。女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中平。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中平。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 平。

凡事總論:求神調和解厄。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