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三十六 首 上吉籤

 

詩曰:

鵲噪繞檐雙雙飛

門庭不覺自生輝

       歌曰:

神仙點頭 眼看將發

佳音喜至 門庭生輝

米力仙註:朱衣點頭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暗示只要無私無我,就能通過考驗,貴人可靠,運勢不日通暢,幸運降臨,成就可期。

問感情,能多為他求福,不為己求,可得樹神花仙慈悲點頭允可,上傳通天,不日展顏歡笑,發逹無疑。
 
祝福感恩別人,福德會更圓滿 ~

    為己求福,需要用自我福報來換,祝福,鼓勵和感恩別人,不但不失福報,還會換來更多的福緣。人都是自私的,但不要吝惜給人加油打氣,一句好話,會讓人獲得希望。聽人訴苦時,懂得不斷點頭和傾聽的人,會獲得信任和獲益最多的人。要別人聽下你的話,最好就是先點頭鼓勵後在用自己的經驗和旁人失敗的教訓,不要斥責或直指錯誤,會圓滿容易許多。

 

 

靜思語

==============

內能自謙縮小自己,外能忍讓成就別人。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
任勞容易任怨難,耐勞容易耐煩難。
滴水成河,粒米成籮;勿輕己靈,勿以善小而不為。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79

幸運色 青,紅色幸運大吉。    幸運數 逢 3 9 數好。    開運方位 北方大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吉。 愛情戀愛:  男平。女吉。
告白邀約: 逢 9 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逢 3 吉。 事業謀職:  平安。
外出旅行: 小吉。 變動遷移: 平安。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午 吉。

凡事總論:神仙降福,不日開運。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更添福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