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三十七 首 小吉籤

 

詩曰:

心經一本殷勤誦

安心釋懷且莫前

       歌曰:

仙家有緣 靜心定意

持誦心經 無慾無求

米力仙註:塵緣不染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目前無運,只宜明心見性,無慾則剛,無須心煩俗事而患得患失,早晚誦經,神仙自有安排 。
問感情,不是機緣,且清心寡慾,莫動心,就不會有妄念。

   是與非,看結果,對或錯,看過程~

     做對的事,也要對的時機。而何時才是對的時機? 絕不可偏聽少數,也不可獨斷獨行,要聽多數人給你的意見,否則因小失大,自陷是非之境,有理難明。

       人自兩邊開,想要要意圓滿,就必須異中求同,不可一意孤行。一 + 大,就成自大,無法無天。二+人,自成一片天。想要圓滿要聽聽另一半的心聲,才能共享屬於你們彼此共同共有的一片天。

 

 

靜思語

==============

用是非探討人生真義,用毅力安排人生時間。
世間是非要如水泥地般堅固,水過則乾。

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

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69

幸運色 籃,紅色幸運轉吉。    幸運數 7 數開運轉吉。    開運方位 西北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男平。女吉。
告白邀約: 不急,逢 7 吉。 尋人失物: 隨緣吧。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稍等,7 數開運轉吉。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平常心。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一心念佛 ,靜候安排。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