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四十 首 下下籤

 

詩曰:

花開忽逢連夜雨

命內考驗莫怨天

       歌曰:

花開結子 突遇風雪

有憂無喜 憂患重重

米力仙註:寒蟬悲風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突遇暴風雪,樂極生悲,得必有失,無須浩嘆,不可執著,只宜清心禱神,不要強求。
問感情,為考驗籤,恐遇信任危機,若彼此懷疑不信,姻緣將難以繼續,若能清心念彌陀,考驗方休。

真誠是最好的策略~

      誠心,誠懇再加上誠實,才是真心誠意。 當遇到信任危機的時候,就是愛的考驗,要開誠佈公真心誠意的溝通,無論過去誰對誰錯,只要出發點是"愛"就不要太苛求。愛雖然是自私的,容不下一粒小沙子,但想要讓愛光明,不留下永遠的陰影,就要學習包容,但不是放縱,未來才能圓滿通過考驗。

 

 

 

靜思語

==============

草的堅強來自於它的無限謙卑、忍耐與柔軟,以及永不休止的生長與抗爭。
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
無心去往壞處想,則任何話都是好話。
人生如高空走索,要專心一意往前看、向前走,不要回頭空懊惱。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49

幸運色 籃,白色。    幸運數 逢 9 數好。    開運方位 北方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大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愛情戀愛:  大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告白邀約: 不宜。 尋人失物: 放棄吧。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大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外出旅行: 大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中平。 疾病求醫: 大凶, 速求大廟神佛解。

凡事總論:不要強求。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