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五十二 首 小吉籤

 

詩曰:

兩地相思音訊隔

神仙傳情意綿綿

       歌曰:

異地阻隔 朝朝悵望

神仙傳情 更勝前緣

米力仙註:兩地相思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 有雙方配合仍可成事及升遷或異動之暗示。最利展店,開拓及創新之策劃執行。資訊,交通,運輸等屬水之行業,業務可達成目標,惟不利一人公司和單打獨鬥。

問感情雖有分離之暗示,但即使是海角天涯,兩地相隔,仍是兩心相依,無須憂慮,樹神花仙慈悲傳情,情堅意綿綿。
 
愛無遠近,方寸決定距離~

    成熟的感情是信任與默契,無言勝有聲。一步內距離都無法信任的感情,是不正常兩性關係的源頭,俗語說"嚴官府出厚賊,嚴父母出阿里不達。」過分管束的結果,不出事才是怪事。

   分離本就是另一個考驗彼此愛情的功課,太在乎反而會被"當"掉,除了相信之外就還是相信 。

 

 

靜思語

==============

對自己要有信心,對他人要信任。
給七分表現的孩子,十二分的讚美。

「路」必須走方能到達,

「事」必須做才能完成,

「苦」必須受才可消除。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69

幸運色 紅,白色轉吉。    幸運數  3, 2 數好。    開運方位 西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小吉,同心合力轉大吉。 愛情戀愛:  兩人同心轉大吉。
告白邀約:  有貴人。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小吉。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中平。
學業考運:  中平。 疾病求醫: 中平。

凡事總論:把相思化做考驗,愛情會更加鞏固。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