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五十五 首 小吉籤

 

詩曰:

少年莫謂無知已

須信世間有神仙

       歌曰:

遇之不得 運有不通

求神相扶 時到成功

米力仙註:神仙指路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應學習仙風道骨,凡事莫太認真在意,遊戲人間,時來即有神仙指路,反而有奇遇。

問姻緣難成,平日多祈請月老及樹神花仙相扶,佳偶天成。
 
不斷擔心會犯錯是人生最大的錯 ~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能有互動,其碼也要修個幾十年吧!

    不要因為怕犯錯,而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不要想當個完美的君子或淑女,一個疏忽一句失言,就會讓自己悔恨不已,反而忘了追求的目的是要"彼此相愛",而不是唱獨腳戲。請保持平常心就能會換來平等的對待,除非你想一輩子委屈求全。

 

 

靜思語

==============

轉一個角度來看世界,

世界無限寬大,

換一種立場來待人事,

人事無不輕安。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69

幸運色 金,白色。    幸運數 逢 9 數好。    開運方位 東北方開運轉大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小吉。 愛情戀愛:  隨緣則吉。
告白邀約:  隨緣則吉。 尋人失物: 有失才有得。
財運投資: 小吉。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平安。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順水行舟,萬事大吉。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驚喜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