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五十九 首 中平籤

 

詩曰:

此地安坐樂自由

逍遙得意任清閒

       歌曰:

有情無情 何必深究

勸君莫求 清心自由

米力仙註:逍遙世外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只能隨緣,切莫急進強求,清心無欲,供花供燈,求神作福,必有感應。
 
心小小的,幸福就大大的~

   懂得知足,就不會有無理無名的要求,彼此才會懂得怎樣幸福快樂,清閒的過活。

   只要愛過,擁有過,彼此心靈深處就會留下痕跡,是有情是無情? 都只是一時的感覺或情緒,當下的一念之間,絕不要太在意,就能用智慧去化解。不可意氣用事,當"無情"這句一出現,就很難回復了,請你未來一定要記住這句話。

 "心小小的,幸福就大大的~"

 

 

靜思語

==============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
能忍而不計較,則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
凡夫迷失於當下,後悔於過去;聖人覺悟於當下,解脫於未來。
擁有是負擔,不計較就自在;能放下煩惱才能快樂。
君子為目標,小人為目的。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黑,紫色轉吉。    幸運數 逢6 , 7 數好。    開運方位 東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男平。女吉。
告白邀約: 月光好,6 , 7 數轉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意外失財。 事業謀職:  北方如 意。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可。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早晚吉,午凶。

凡事總論:隨緣自在無災。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守護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