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第一籤   上上

古人占驗:龍虎渡姜公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靈籤求得第一枝,

龍虎風雲際會時;

一旦凌霄揚自樂,

任君來往赴瑤池。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周朝興國功臣。姜太公。又名尚。當時龍虎得風雲會合。則龍飛到上天去。揚揚快樂。

             即瑤池仙家地方。亦可到矣。此是榮華發達之象也。求得此簽者。定百事如意。真第一枝上簽也。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姜公,姜子牙,世人多稱之為姜太公。周朝的開國功臣,他輔佐周武王戰敗了暴君紂王,在多場敵強我弱的惡戰中,如有神助,取得勝利。《封神榜》一書,亦有記載姜公在元始天尊、太乙真人、南極仙翁諸神的扶助,取得封神榜。您求得這支上上籤,可喜可賀!龍虎得風雲際會,您立下的大志,將會得償所願,
並能到達至善至樂的境界。正所謂:東成西就,左右逢源,萬事如意。

 

【求得此籤

流年:大吉大利,去年失去的,將會在今年得到。事業:由於有很多貴人扶持,謀事較易成就。財富:正財大豐收,亦有些小橫財。自身:一年四季皆順遂平安。家庭:和氣吉祥,宜在今年添丁。姻緣:愛情幸福,適婚人士莫錯過今年好時機。移居:置業,搬遷,移民,都有機會。名譽:學業,事業,社會服務,各方面均易獲嘉獎。健康:困擾多時的小病即將成為過去。友誼:貴人多,小人難侵,廣結善緣,多結交新的朋友。

 

斷曰

              功名遂.求財豐.    風水發貴兼發財.

              六畜吉.家宅隆.    遺失即得回原物.

              病即愈.蠶有功.    自身四季俱平安.

              孕生子.婚姻同.    天時豐稔又可喜. 

              行人至.快如風.    交易到處有喜色.

                 若謀望.盡享通.    問出行往來皆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