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二六籤   中平

古人占驗:徐庶歸家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花影遲遲侵砌上,

遙知月鏡掛長空;

忽聞鶴唳聲淒切,

早買歸舟返里中。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花影侵於花基上。知係月鏡排在空中。忽聞鶴聲啼得悲切。即要買舟回家。此簽大意。言人當要知機。一聞不吉之消息。如聞鶴聲之淒切。要及早回頭。歸於善路。方有結果。如行客之買舟回家一般。此簽於吉中有凶。但逢凶亦可以化吉。知趨避便無礙。宜防小人是非口舌。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徐庶,三國時代一個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與孔明是好朋友。本來,徐庶是有心輔佐劉備建立帝業的,曹操卻利用徐庶母親來「打人質牌」,使徐庶改變初衷,返回家鄉,落入曹操手中。徐庶離開劉備時,走馬薦諸葛,極力推崇孔明。徐庶歸家後,被徐母大罵他上了曹操的當。孝義兩難存,徐庶在曹操手下做官,始終是「身在曹營心在漢」。此簽是描述徐庶被曹操放假後,思念母親,歸家心切之情。

【求得此籤

流年:上半年不錯,但下半年就逐漸走下坡。事業:工作和生意都算過得去,但常有不愉快的事發生。財富:正財運有,但不太大。投資賭博要小心。自身:檢點一言一行,可以使上半年運更好,下半年運不算太差。家庭:家中的老人,可能會生病。亦不宜今年生育。姻緣:最好將婚期押後至明年。移居:有移居的機會,有意者,宜把握。名譽:不喜歡浮名的,名譽找上門來。刻意追求的,卻得不到。健康:四肢五臟無大礙,但容易精神緊張。友誼:有助朋友成功的運氣,何不珍惜這機會?

斷曰

            蠶與畜.財亦有. 問風水見凶即要避.
   一見凶.即收手. 問遺失難得莫強求.
   謀望事.看時勢. 問自身修善可平安.
   早修功.遲必敝. 問天時好不能到尾.
   有病者.早積功. 問出行到底要知機.
   問家宅.亦相同.  行將歸.孕有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