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第三籤 中平

古人占驗:魯班訓迪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牛山之木皆常美,

獨惜斧工盡伐他;

大器大材無足用,

規矩不準怎為槎。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牛山之木常屬佳品。執斧頭之人。盡斬伐之。雖有大件木材。亦無實用。因此木不合規矩。難以做木筏之用也。求得此簽者。宜將一切不良嗜好。均要節戒。勿為小人攻伐其短處。要循規蹈矩。今所行不善。不依規矩。終歸無用。真可惜矣。此吉中而有凶。凡得此簽。須要防範小人侵害。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魯班,春秋時代魯國人,發明多種土木建築工具,被尊崇為建築行業的祖師爺。他曾訓令門徒,切勿亂砍亂伐木材,令這樣豐富的牛山,變成牛山濯濯,光禿禿,竟然無一合適的材料可用。
求得此簽:牛山產的木材雖好,若不懂惜物胡亂砍伐浪費殆盡.就如同「本來,有很好的條件,但是,處理失當,不知不覺間,優勢盡失,等到急需人、財、物應用的時候,才發覺已經一無所有了。」暗示要珍惜資源,慎防小人,摒棄惡習。

【求得此籤

流年:上半年平平,宜未雨綢繆,否則下半年就會出現逆境。事業:宜守不宜攻,最忌一意孤行。財富:正財運不算太差,忌賭博,不貪不謀。自身:好好修養自己,小心言行。家庭:孝順父母,在家中要營造和諧氣氛。姻緣:今年內不是結婚的好時機。提防異性小人。移居:遠行有阻滯。旅行或搬遷小心人財安全。名譽:不要逞強,不要出風頭。健康:病向淺中醫,養病如養虎,慎之。友誼:小心擇友,勿受小人唆擺作出壞的嘗試。

 

斷曰

            名與利.依理求. 問風水多不合理想.
   蠶與婚.莫妄謀. 問遺失原物恐難得.
   病慎醫.免禍患. 問自身修善乃平安.
   問家宅.德宜修. 問天時風雨不合期.
   行未至.孕有憂. 問出行防小人口舌.
   凡謀事.勿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