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三十籤  下下

古人占驗:馬嵬彼死楊貴妃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傾國傾城媚百生,

六宮粉黛盡無名;

馬嵬山下魂飛去,

至今明皇長恨情。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唐明皇專寵愛楊貴妃。六宮美女盡不鍾意。及安祿山作反。出兵征之。行到馬嵬坡。三軍不行。要皇將楊貴妃斬首。至肯前進。於是貴妃死在馬嵬坡下。而魂飛天上去也。至明皇日日長恨之。此簽有凶無吉。求得此簽者。凡事要謹慎。更宜防小人口舌。且必先惡從善。乃能化凶為吉。宜觀音作福。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唐明皇因終日與楊貴妃享盡驕奢淫樂,荒廢朝政,惹來安祿山兵變,京師有危,六軍保駕往四川方向撤退,行至馬嵬坡,將士忽然不肯再行,一定要唐明皇先處死楊貴妃。在無可奈何之情勢下,一代絕色的美人在君皇掩面不忍卒睹時,自縊而死。此簽為下下,求得者能引以為戒,仍可避凶。因楊貴妃死後,在天上與唐明皇相見。簽首兩句,寫楊貴妃國色天姿,風流得意時。後兩句寫死後與唐明皇長相思。

【求得此籤

流年:大致不太好,凡事見好即收。事業:做事要處處設防,防人防己,戒驕戒貪。財富:難望有什麼可觀收入,宜穩守。自身:常有虛假佳景,在快樂時潛伏危機,要步步為營。家庭:夫妻感情很好,但與其他家庭成員相處時,要注意檢點。姻緣:愛情會有多次考驗,要抗拒第三者的誘惑。移居:勿主動遷移「煮到熟就食」,但要小心。名譽:小心緋聞令您名譽地位受損。健康:注意切勿沉迷酒色。友誼:較容易為別人妒忌,不要在朋友面前出風頭。

 

斷曰

          宅受劫.求財難. 問風水丁財俱恐退.
   行不歸.病未安. 問遺失尋之無可得.
   蠶與畜.皆不到. 問自身運滯實艱辛.
   婚不成.孕恐墮. 問天時淒涼實可悲.
   謀望凶.事多礙. 問出行不吉實難言.
   凡有事.當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