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四七籤  中平

古人占驗:吳主索荊州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遙遙千里來西蜀,

欲問荊州那日還;

劉備不言聲淚下,

自思無策轉吳間。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昔劉備向吳借荊州。及劉備得蜀之後。東吳使人來西蜀。索取荊州。劉備一言未出。便痛哭流淚。自思無計策可以圓轉也。以一哭得還荊州。有借無還。而當哭泣之時。乃悲愁之景象。求得此簽者。凡事要隱忍受苦。多行善事。方能轉禍為福也。論此簽凡事凶多吉少。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三國,魏、蜀、吳,即曹操、劉備、孫權,劉備曾聽孔明之言,聯吳抗魏。初時,劉備未在四川一帶建立蜀國的根基,曾向孫權借荊州,作為暫且棲身之地。後來,東吳曾多次由魯肅出面向劉備要求歸還,但劉備諸多理由,一味用「拖字訣」,推說是「無可奈何,暫時無法歸還荊州」。這就是「劉備借荊州,一去無回頭」的典故了。此簽中,有借而不還,亦有哭泣之象,求得者宜細心領悟其中意思。

【求得此籤

流年:有小災劫,登山涉水,財物往還,要倍加小心。事業:常有阻滯,不宜自己開業。財富:錢銀要小心從事,帳目文件,要親自檢點。自身:有難以解決的問題等待處理,可考慮長痛不如短痛。家庭:家宅平安,但要防財物損失。姻緣:對方常因小事,而惹爭端,令您進退兩難。移居:要周詳考慮,很多事都是沒有回頭路走的。名譽:切勿失信於人。也不要做中間人、介紹人、擔保人。健康:皮膚、腸胃的小病痛仍在糾纏著,時好時壞。友誼:勿與朋友合資,盡量避免錢財交往。

斷曰

          財難得.病癒遲. 問風水失運恐破財.
   蠶與畜.得利微. 問遺失勞苦恐難得.
   婚不合.孕禱祈. 問自身有事多憂愁.
   宅平常.積善宜. 問天時劫氣甚可悲.
   問行人.要待時. 問出行去之總不美.
   謀善事.當細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