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五十籤   中吉

古人占驗:伍員贈劍漁父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記得當年伍子婿,

潛奔難渡幸逢漁;

欲將寶劍相持贈,

大義交朋郤不辭。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昔伍子胥楚人也。楚王追殺之。避難奔至江邊。有一漁舟救之渡江。伍子胥將自己之劍贈於漁父。漁父不受。以此大義相交。故辭劍也。求得此簽者。凡事不可有貪心。有益於人之事。無論人之知與不知。人之報與不報。力到便做。講義不講財可也。以簽論。凡事平穩無礙。此凶中有吉之簽也。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伍員,即伍子胥,春秋戰國楚人,父兄被楚平王殺害,幸及時逃到吳國,後助吳王伐楚,掘楚平王墓,鞭屍三百以洩恨。當年伍員逃難時,困難重重,一夜白頭。這支籤是記述伍員逃亡時遇貴人。伍子胥逃難時,被江水阻隔,前無去路,後有追兵,幸有漁夫相救,載他渡江,伍子胥感激之餘,堅持要以寶劍相贈,但漁夫卻辭之不受。

【求得此籤

流年:外表看來,似乎動盪不安,但對於您卻有很好的時機。事業:逢凶化吉,有大貴人幫您,意志要堅定。財富:財來自有方,切戒貪婪,勿染指賭博。自身:不要為身邊的事情大驚小怪,謹慎言行。家庭:要孝順父母,家庭要融洽,爭吵則運轉壞。姻緣:有佳偶善緣,要尊重對方的誠意。移居:非不得已,不要考慮搬遷移民。名譽:擇善而固執,把穩宗旨,必有建樹。健康:注意休息,秋冬要多保養。友誼:有真心實意幫您的好朋友。

 

斷曰

          名與利.莫貪婪. 問風水平穩無妨礙.
   謀望事.莫強求. 問遺失尋之亦可得.
   病求醫.亦無憂. 問自身修善自平安.
   蠶與畜.慎看守. 問天時淡中亦有味.
   問行人.要遲久. 問出行戒貪方可去.
   宅修福.昌厥後. 問六甲.慎綢繆.
   問婚姻.有佳偶.

    謀望事.不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