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六八籤   中吉

古人占驗:姜太公遇文王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久抱凌雲吉未舒,

荷竿渭水釣遊魚;

文王千重求賢士,

滅紂興周任意如。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古人姜太公。久有出身之志。而未合時。隱於渭水釣魚。及文王遠求賢士。拜姜太公為帥。滅商興周。任其意思自如。此簽乃先難後易。求得此簽者。凡事存一片善心。守慎安命。順時聽天。終必有貴人指引提拔。事事如意吉祥。榮華發達也。試拭俟之。又此簽要藏器待時。與八十四枝簽相似。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姜太公,懷才不遇,只有在山水間寄托自己的凌雲大志。他在渭水釣魚,荷枝作著名的古語──「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當時,紂王無道,群雄並舉,周文王不遠千里而來,到渭水之濱尋訪隱居的姜太公,終於,姜太公協助周文王、周武王,打敗了紂王,建立周朝帝業。此簽雖為中吉,但寓意吉祥,求得者,只要能順應天時,立心良善,必然萬事如意。

 

【求得此籤

流年:運程開始轉好,漸入佳境,有苦盡甘來之象。事業:有大貴人提拔,多年的心願,可望實現。財富:求財順意,但不可太貪,戒鋪張浪費。自身:平安,立心善良,天從人願。家庭:家宅和睦愉快,有添丁之喜。姻緣:愛情堅固,如魚得水,最好在今年結婚。移居:無論是移民外國或置業遷居,都有很大機會。名譽:多年來的努力,可望有出人頭地之日。健康:並無什麼大問題,但要注意勞逸結合。友誼:很多有名望之士要結識您,但不要忘記際遇比您差的人。

斷曰

          財可得.病可醫. 問風水此地將發貴.
   婚姻合.行必歸. 問遺失尋之或可得.
   蠶與畜.皆有利. 問自身交運漸興發.
   宅平安.孕可喜. 問天時苦盡而甘來.
   問謀望.亦相宜. 問出行去之亦順利.
   問功名.亦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