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

七五籤   下下

古人占驗:倫文敘戲妻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婚姻起可壓家貧,

文敘夫妻兩拆分;

一旦首登龍虎榜,

戲妻樓墜自身亡。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古人倫文敘。家貧。其妻因而改嫁去。及倫文敘中狀元回家。其妻恨錯難翻。跳樓自盡而亡。此凶極之簽也。求得此簽者。凡事總要安份守己。不可多心妄想。捱得若楚。然後苦盡甘來。因禍而得福也。世界花花。不外循環兩字。否極則必見泰來。若不修善而妄動橫行。禍機一發。到時悔之莫及矣。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這又是一支貧賤夫妻百事哀的下下籤。倫文敘是一介寒生,妻子嫌他窮,改嫁了。當倫文敘中狀元後,妻子悔恨交集,被倫文敘奚落了幾句,就跳樓身亡了。試看看簽語給我們的啟示:婚姻是終生大事,豈可因一時貧困而變心呢?倫文敘夫妻,就是這樣拆散了,一旦丈夫金榜題名,那時就後悔莫及了。此簽險象環生,一是要挨窮﹔二是夫妻拆散﹔三是看不開時,還會有更大的不幸。

【求得此籤

流年:本來並不太壞,宜守舊,勿庸人自擾。事業:目前工作,雖有困難,但守得雲開就會見月明。財富:財難得,盡量做到多賺錢,少花費。自身:不貪不謀,不好高騖遠,可保平安。家庭:夫妻力戒爭吵,家和萬事興。家衰禍不停。姻緣:愛情備受考驗,切勿以對方經濟環境而作出選擇。移居:今年不宜搬遷,移民要考慮犧牲太大,值不值得。名譽:作福修善,做一個無名行善者。健康:有頑疾,要找醫生徹底檢查,懷孕要小心。友誼:最好與異性朋友保持不冷不熱的溫度。

斷曰

           財難得.婚莫成. 問風水丁財多損害.
      蠶與畜.少收成. 問遺失難得回原物.
   行未至.孕難成. 問自身行善可免災.
   謀望事.不可行. 問天時總不合意人.
   病難癒.宅不寧. 問出行去之必不美.
   連修福.免禍生.
   謀望吉.待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