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八一籤  中吉

古人占驗:雌雉朝聖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山梁雌雉得其時,

上下飛鳴自樂之;

色舉須知翔後集,

作聲三嗅過山歌。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孔子與子路經過橋邊。見山上有一雌雉飛上飛落。真得其時。看見有人想害自己之顏色。即時高飛遠去。四圍審慎乃敢棲止。又鳴三聲而飛過山側。此有驚險之意也。鳥之知機如此。求得此簽者。觸物思人。當要識時務曉機關。遇有不合意者。勢色不同。立即轉機退避。探真地步。穩陣無險。方可停留。恐人害己。而入其牢籠而不知。故要提防小人及是非也。此簽如將一切口舌避免方吉。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孔子與學生子路,在山邊看見一隻雌雉,非常機警醒目,在樹葉間跳上跳落,快樂地鳴叫著,但它發覺周圍有什麼異動時,馬上飛走,等到確定安全時,再飛回來,在它飛走的時候,連叫三聲,消失在山野間。孔子被尊為「至聖」,這只雌雉在孔子面前歌舞,亦被稱為「朝聖」。按照簽意,是有一番好景的,但凡事都要知機,間中可能會出現危機時,要知道避忌。

【求得此籤

流年:大致吉祥,偶有小風波時,要退避,不要對著幹。事業:有貴人幫忙,小心從事,可望有成。財富:有較大的正財,但也常有小破財。自身: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特別在快樂得意時。家庭:家居安全要小心,謹防盜賊和意外。姻緣:不要輕信情侶的諾言,愛情仍須考慮一段日子。移居:有移民之象,到新環境後要多加小心。名譽:不要貪慕浮名,虛榮背後,潛伏危機。健康:別小覷傷風咳嗽這些疾病,處理不好,會有些麻煩。友誼:鄰居或同事,其中有可以成知己的。

斷曰

            財可得.行亦歸. 問風水審慎方可用.
   孕與病.當仔細. 問遺失尋亦要知機.
   蠶與畜.微有利. 問自身安樂須防避.
   謀望事.要知機. 問天時事勢有改移.
   問家宅.亦安康. 問出行險處要迴避.
   能謹慎.大吉昌.